Hubert Herr 咕咕鐘介紹

特里貝格休伯特·赫爾布穀鳥鐘工廠的歷史清楚地展示了典型的黑森林人的特質:勤奮的修補匠,喜歡尋找自己的解決方案,只有在交付最好的工作時才會感到滿意。 Hubert Herr 代表了這種態度,這幾乎是其他公司所無法比擬的:黑森林咕咕鐘的所有部件,從機芯到雕刻,幾乎都是由經驗豐富的員工在公司自己的空間中製作的。 這樣,公司就可以心無愧地保證其咕咕鐘的品質。

從古老的農舍開始,到 Hubert Herr 正式創立公司,並由 Klaus、Reinhard 和 Hugo Herr 管理,Hubert Herr 咕咕鐘工廠已牢牢掌握在家族手中,已傳承了五代人。

這個家族歷史的基礎是由安德烈亞斯和克里斯蒂安·赫爾兄弟奠定的。 從 1860 年開始,他們為特里貝格附近的當地咕咕鐘製造商製作單獨的雕刻品。 幾十年後搬到特里貝格的主樓後,生產逐漸擴大,高品質模型生產的各個環節都融入了當地的作坊:咕咕鐘匠、木匠、木雕師、金屬工人和木工日復一日地工作了解布穀鳥鐘製作的各個面向。

在材料的選擇上,Hubert Herr Clocks非常注重當地的連結:當地生長在海拔400-600公尺的冷杉、雲杉和榿木,為咕咕鐘的製作提供了最高的品質。 Hubert Herr 咕咕鐘的複雜雕刻僅採用黑森林最優質的椴木。 這種對咕咕鐘匠工藝的奉獻精神造就了卓越的布穀鳥鐘,以其獨特的品質和迷人的設計從頭到腳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有了 Hubert Herr 布穀鳥鐘,您可以將一段黑森林歷史掛在牆上。